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天津三兴阳光保温建材厂

挤塑板,石墨板,聚苯板,岩棉板,保温砂浆,聚氨酯板,B1级挤塑板,外墙用挤塑板,挤塑板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13012246666
  • 邮件:sxbaowenchang@163.com
  • 手机:1301224666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三星阳光保温通知你聚合聚苯板利益!
三星阳光保温通知你聚合聚苯板利益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三星阳光保温通知你聚合聚苯板利益! 
品牌: 挤塑板,石墨板,聚苯板,岩棉板,保温砂浆,聚氨酯板,B1级挤塑板,外墙用挤塑板,挤塑板,B1级挤塑板,外墙用挤塑板,,挤塑聚苯板,挤塑板价格,聚苯板,挤塑保温板,挤塑板厂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10 16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三星阳光保温通知你聚合聚苯板利益!
 
1、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
A级聚合聚苯板连续了传统EPS泡沫板导热系数小,蓄热系数大的利益,比市场上无机活性保温砂浆、泡沫玻璃等保温效果好。
 
2、安全、防火—A级不燃型材料
A级聚合聚苯板克服了传统EPS泡沫板易燃的缺陷,安全功用非常高。彻底抵达公安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公通字[2009]46号文件所规矩的保温材料A级防火标准。
 
3、A级防火EPS保温板强度比岩棉、酚醛板高,不吸水、不掉落、易施工。
 
4、体系功用优胜
A级聚合聚苯板是闭合且发泡的球状分子结构,分量相对较轻,标准稳定性好,无毒,体系经耐候性实验,即通过80次高温-淋水循环和30次加热-冷冻循环后,未呈现饰面层起泡、空鼓和掉落现象,未发生渗水裂缝,抗冲击功用面砖抵达10J,抗冲击功用涂料抵达10J,功用优胜。
 
5、工艺老到
A级聚苯板施工工艺与传统的EPS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体系施工工艺相同,施工工艺老到,便于工人施工,且安全可靠,不会存在其他新式材料体系不稳定的缺陷。
 
6、性价比优胜
A级聚苯板保留了传统EPS泡沫板的“导热系数低、保温效果好、工艺老到”的利益,并且本钱低价,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上同类A级阻燃型保温材料,以一般材料的价格取得A级阻燃的效果,性价比优胜,市场前景宽广。
 
三星阳光保温告诉你回收料挤塑板的危害 三星阳光保温通知你聚合聚苯板利益! 石墨板在被逼房中使用可能存在的问题 三星阳光保温分析岩棉板的发展前景 建筑外墙保温施工中保温砂浆开裂的详细原因?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三星阳光保温告诉你回收料挤塑板的危害 | 三星阳光保温通知你聚合聚苯板利益! | 石墨板在被逼房中使用可能存在的问题 | 三星阳光保温分析岩棉板的发展前景 | 建筑外墙保温施工中保温砂浆开裂的详细原因?
询价单